危险性高的胸痛有何特点?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我今年67岁,偶尔出现胸痛,听说发生胸痛的原因有很多,危险性高和危险性不高的情况都有。请问:哪些表现需要警惕是危险性高的胸痛,一定要到医院就诊吗?

江苏镇江 余先生

胸痛是多种疾病均可能产生的症状,危险性高的疾病包括急性心肌梗死、急性主动脉夹层等。这些疾病一旦发生就可能危及生命,需要高度警惕。

危险性高的胸痛一般有以下一个或多个特点:

一是中等程度以上的胸痛,疼痛难以忍受,难以完成正在进行的工作或活动。(剩余354字)

目录
mon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