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时“叛逆”也养生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很多人一说起养生,就觉得这不能吃、那不能动、几点必须睡、凡事都要忍。我却悟出一个不一样的道理:养生不必一味顺从,适当来点“叛逆”,反而身心更舒畅、身体更硬朗。

“叛逆”一:不盲从“忌口清单”,吃得开心更养人

以前我也迷信各种养生忌口:鸡蛋不能多吃,肉要少吃,粗粮顿顿吃……结果越吃越没胃口,人也没精神。(剩余820字)

目录
mon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