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西瓜能控压调脂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吃西瓜能控压调脂

西瓜不仅美味多汁,而且有助健康。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研究团队的综合性研究得出结论,将西瓜作为日常饮食的一部分,有助促进身体健康。

研究团队分析了2000—2020年期间发表的关于西瓜的临床前和临床试验证据,考察吃西瓜与心血管和代谢健康之间的关系。分析结果显示,西瓜提供了营养物质和植物化学物质的组合,通过多种机制来诱导生物效应。(剩余1896字)

目录
mon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