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疗病人会把射线带回家吗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张阿姨的儿媳妇刚生了宝宝,她满心欢喜终于抱上了孙子。每天洗洗涮涮,烧菜做饭,忙得不亦乐乎。前几天张阿姨发现内裤上有一片血,可她12年前已经绝经,于是抽空到医院做了检查。一查竟是宫颈癌,医院安排做放疗。张阿姨看着门上“放疗”2个字,拽住医生的白大褂说“大夫,我做了放疗,是不是带着射线回家了,就不能抱孙子了?”那么,张阿姨会不会成为“行走的放射线呢”?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话题,让大家更多地了解放疗。(剩余1992字)

目录
mon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