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域动态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朝阳区开展外籍人士建言献策主题沙龙活动

为进一步放大朝阳区国际化优势,做好“十五五”规划前期谋划,加快推进“五宜”朝阳建设,近日,朝阳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外籍人士建言献策主题沙龙活动。活动中,来自10 余个国家的外籍学生、记者和企业家们积极交流在朝阳区的工作生活体验,并就开办企业、实习就业、日常消费、文化交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,区发展改革委、区政府外办、区文化和旅游局、区妇联、左家庄街道等部门对相关诉求给予了详细回应。(剩余952字)

mon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