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村事件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路上,麻果还在想,事情咋就弄成这个样子!

雨还在下,不过是小了些。今年的天气有些怪,前旱后涝,玉米花生上浆正要雨,来个“捏脖旱”,两个月没下一场透雨,只能抽水浇地。等到收秋,连阴一个多月,玉米花生泡在水里,地里青绿一片,那是落在地里的籽粒都发芽了。老人们说这是“烂秋”,是天灾。又不能眼看着半年的心血白费,村民只能在雨水里抢收。(剩余17566字)

mon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