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您,真好!

  • 打印
  • 收藏
收藏成功

“你已经很久没写错别字了,怎么这次老毛病又犯了?”赵老师,开学一个月时您批评我的场景,常常浮现在眼前。当时我很委屈,觉得您好严厉,可如今到了期末,我越发想对您说一句:“2022年,有您真好。”

刚升入新年级,您一进课室,强大的气场就令我为之一震。我很小心地与您相处,生怕您生气了,会“吼”我。但时间一长,您还是用敏锐的观察力发现了我的弱项——爱写错别字。(剩余577字)

monit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