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注册
  • 礼品卡激活

低脂食物不利于老年人健康

  研究成果让人感到困惑

  这项研究前后历时8年,共耗资4.15亿美元,研究人员挑选了49000名妇女,把她们分成两组。一组专门食用低脂食物,另外一组可以随意食用高脂食品。结果显示,两组人的乳腺癌、结肠癌以及心脏病发病率几乎完全一样。

  研究报告出炉后,不仅引起美国营养学界高度重视,还让很多民众陷入两难境地。他们都是为了健康而长期选择低脂饮食,尤其是保持着喝低脂牛奶的保健习惯。现在是否还有必要持续下去?专家指出,多喝全脂牛奶固然不利健康,但只喝低脂牛奶也是下策。(剩余402字)

杂志目录

本期共76篇文章:

《老来乐》更多热点文章

查看所有期号

龙源期刊网

收录3000种正版杂志,种类遍及时政、财经、文学、生活、娱乐、教育、学术等诸多门类,并同时以互联网和无线方式发行。

全国免费客服电话:400-6565-456

版权所有© 1997-2012 龙源期刊网

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新出网证(京)字066号

京公海网安备110108901919

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:京ICP证060024   

关注龙源官方微博,热点期刊精彩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