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注册
  • 礼品卡激活

维生素摇身一变成毒药?

  最近,国内某知名大报刊发了一条颇具震撼性的消息:一项发表于国际权威医学杂志的大型研究表明,长期服用维生素不但不能预防慢性病,反而会增加死亡率!

  此消息一出,人们的错愕可想而知。因为长期以来,大家都认为补充维生素是有益无害的。难道维生素吃了反而有害?我们到底还应不应该补充维生素?或者哪些人该吃,哪些人不该吃?《家庭医药》请国内权威营养学专家,还您一个真实的维生素

  策 划: 本刊编辑部

  执 行: 张 宇

  指导专家: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教授、博士生导师洪昭毅

  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教授何丽

  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临床营养中心教授蔡东联/博士耿珊珊

  维生素,顾名思义是维持生命正常功能的基本要素,是人们须臾不可离开的物质。然而,这种本来受到大家“绝对信任”的营养素却遭到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。最近,某大报刊发了一篇颇为吸引读者眼球的文章——《维生素:从补药变毒药?》。

  文章称,国际权威医学杂志《美国医学会杂志》今年2月28日发表了一项由多国科研人员共同完成的研究,推翻了过去认为服用维生素A、E以及胡萝卜素等抗氧化剂有可能预防心脏病和癌症的认知。(剩余2667字)

杂志目录

本期共60篇文章:

《家庭医药》更多热点文章

查看所有期号

龙源期刊网

收录3000种正版杂志,种类遍及时政、财经、文学、生活、娱乐、教育、学术等诸多门类,并同时以互联网和无线方式发行。

全国免费客服电话:400-6565-456

版权所有© 1997-2012 龙源期刊网

互联网出版许可证:新出网证(京)字066号

京公海网安备110108901919

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:京ICP证060024   

关注龙源官方微博,热点期刊精彩分享: